牧鹘_Mugu  
杂谈。

【周关】等价交换(二)

完了我们班同学真的和乐乎杠上了...

MMP

依旧短小

ooc归我

然后给你们提个醒

这是一篇长文

所以今天没有车

昨天下分

来浪一波

哪天心情好了发答应 @夜棠_Midnighty 和@画凉- 的周关衍生。

可能心情好不了了

谁想看谁看,不想看我不伺候。
对不起啊,碍着您的眼了。
脾气不好,见谅。

P.S.:谁想看关周的训诫,评论举个爪,我数一下人数,顺便写一下大纲...嗯,是,想看就给大纲!

关宏宇仗着关宏峰只是想起来了对待周巡应该有的态度(关宏峰:???)和怎样正确对待对待关宏宇的态度,这几天来支队求安慰的次数越来越多。

当然这还不至于让周巡这么气愤。

主要是,他们家老关对待关宏宇比对待他差了十万八千里啊。

关宏宇那孙子还天不天的找他炫耀说他哥对他最好了。周巡?呵呵,渣渣。

其实周巡不生气还好,一生气,就像炸毛猫一样。

关宏宇就喜欢这么气周巡。

沉迷气死周巡,乐此不彼。

终于有一天,在一次关宏宇在自家媳妇面前跟周巡炫耀关宏峰“哪儿都好”的时候,激发了周巡埋没在心底十八年之久的占有欲

周巡差点就冲上去和关宏宇干架。

因为高亚楠还在,就只能压着火气给关宏峰发了一条微信:“老关,快完事儿了吧?下班我去接你啊。”

他望着天又看了一阵子,补上了一句:“我请你吃饭。”

人在出任务的关宏峰收到短信后迟疑了一分钟,虽然有不好的预感,但是依然给周巡回复了一条:

“好”

嗯,没错了,就是关宏峰了,惜字如金。

虽然就一个字的回复,但是周巡已经很满足了。

周巡晃了晃手机,一脸得意,“关宏宇,看见没有?”

关宏宇白了他一眼,内心泛起来一层醋意:他哥对他都没那么好好嘛!

“周巡你特么滚蛋。”

周巡也不恼,蹦蹦跳跳的去找关宏峰了。

关宏宇:...见色忘义。

周巡走到门口的时候回过头看了关宏宇一眼,一脸得意。

关宏宇腾腾腾走过去,扒拉开周巡,甩门就走,留下周巡一人在风中凌乱。

周巡回过头一脸懵逼的看着高亚楠:“不是,没我事儿啊。”

高亚楠冷笑,“你觉得我会往哪边想?”

Emm...周巡白了高亚楠一眼,走了。

“老关!”周巡在远处嚷嚷。

关宏峰一脸嫌弃的皱着眉看着他,嗤笑,“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周巡“嘿嘿”干笑了一声,手搭在关宏峰肩上,“油泼面?”

关宏峰微微点头。

饭毕,周巡带着酒气,脸上透看上去晕晕乎乎的,“老关,我...这样回不了家了...我去你家就活一宿吧...”

这才是他的真正目的。

关宏峰默然,微微点头。

关宏峰其实很想拒绝,终归是害怕丢他一人留在外面,没人看着,撒起酒疯丢他的脸。

毕竟是亲徒弟。

夜,和光小区,303室。

周巡把关宏峰抵在门上左手放在门上,挡住了关宏峰的退路。右手捏着关宏峰的下巴,一改之前醉酒的模样,整个人清醒的很。

关宏峰也怀疑过,平时酒量不错的周巡,今天只喝了一瓶就醉了。

很好,这小子,演技不错。

周巡捏着关宏峰的下巴,强迫他看着知己。关宏峰的下巴被捏的发白,倔强的看着周巡。

周巡笑。

笑的关宏峰云里雾里,甚至有一些头皮发麻。

“关老师,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忘了...什么?”关宏峰的声音有些颤抖。

“忘了您关大队长不应该对关宏宇是这种态度。”毫无感情。

关宏峰琉璃色的眸子闪过一丝不解,正好被周巡敏锐的捕捉到。他轻笑,淡淡的吐出几个字:

“关大队长记不住的话,我帮他记起来。”

“你不能,和关宏宇,有过多的交集。”

关宏峰的头仰的有些麻了,周巡的手越来越用力,硬生生逼出了关宏峰的眼泪。

周巡甩开了关宏峰的下巴,淡淡道,“如果还有这种情况,可就没有今天这么简单了。”

关宏峰刚才昂着头,连呼吸都很困难,现在半弯着腰,大口的呼吸着空气,眼眶通红。

他理解了十八年前周巡的感受。真的。

我特么凭什么听你的啊?

“为什么?”

这可能是关宏峰出生以来第一次说话不过脑子。

几乎是下一秒,周巡一个箭步冲上来,掐着关宏峰的脖子,右手捋了一缕头发,滑下来,又一次捏住了他的下巴,冷哼:

“因为你是我的。”

关宏峰嗤笑,“你说我是你的我就是你的?”关宏峰现在有点慌,周巡有点不正常。

周巡放下了掐着关宏峰脖子的手:“关老师,现在,我说什么就是什么。我是你,男朋友。”

没有什么感情,自带零下低八十度的气场。

这点也很奇怪。

平时身边散发绝对零度的气息明明是他关宏峰的专属。更何况周巡是一个要皮不要脸的人,怎么可能会这样。

当关宏峰把这件事告诉关宏宇以后关宏宇就得出了一个非常中二的结论:

周巡,被我气黑化了。

关宏峰:我觉得我不应该告诉关宏宇这件事的。

关宏宇:哥,晚了。

从那天开始,关宏峰和关宏宇的接触就没有让周巡看到过,周巡也就没再干过像之前那样出格的事。只是在支队,在任何公共场所会和关宏峰十指相扣啊,让他抱啊,等,一系列情侣之间该做的事情。周巡还一脸严肃的宣布,要禁止关宏峰和其他男性有多于十分钟的接触。

周巡在此特别声明。

异性也不行!!!他们家老关这么好,回头被人掳了去了,找谁说理去。当然也不用说理,周巡一个眼神就能让别人交出老关。

敢抢我老关?

关宏宇?
呵,渣渣。

老关是我的!!!陪你的高亚楠去吧!!!

评论
热度(29)
 
© 牧鹘_Mugu/Powered by LOFTER